後宮三千人

後宮三千人,後宮三千人攻略,後宮三千人遊戲,後宮三千人官方,後宮三千人官網,後宮三千人官方網站,後宮三千人web,後宮三千人網頁遊戲,後宮三千人online,後宮三千人h5,

「後宮三千人」女主生來相貌平平,卻不得不聽從父親安排,入宮選秀女。因為相貌普通,遭到了無數嘲笑與白眼,步步維艱,既然生活別無選擇,只有向前! 那麼你將如何選擇為人處世為自己加分,如何應對各種挑戰和磨難,如何抓住為數不多的機遇,從而掌握自己的命運呢?當然遊戲有很多有意思的設定,很多隱藏劇情,一旦某項好感值足夠,就能進入隱藏劇情(說不定皇子與妃嬪私奔哦)~~~遊戲畫風古典優美,首先記住存檔,面對問題機智應對~~~後宮如職場,大膽用自己的智慧征服這個遊戲吧! 你可以一路撕逼爭寵打怪升級當皇后,也可以一言不合開啟百合耽美BG線愉快地私奔,還可以因為宮裡套路深我要回農村開啟種田線。 深情皇帝霸道皇后高冷王爺蘿莉公主面癱侍衛……只要好感度到了,誰都可以被你抱走。 只有一點,一定要記得多存盤!!